西安交通大学等离子体生物医学研究中心是电气工程、等离子体科学、生物学和医学交叉的研究基地,依托电气工程A+学科和电力设备电气绝缘国家重点实验室,同时与生命学院、医学院、附属医院(三甲)开展广泛的交叉合作。中心拥有多学科背景的教师和研究生,在共同的交叉学科平台下开展研究工作,其中研究平台包括等离子体工程实验室、微生物实验室、细胞生物学实验室等,实验条件达到国际先进水平。现因工作需要,以公平、公开和择优录用的原则,特向校内外招聘优秀青年人才。相关条件如下:

1. 具有电气工程、生命科学、等离子体物理等相关专业的博士学位,从事过等离子体医学相关研究工作的优先;

2. 具有独立开展科研工作的能力;

3. 发表SCI论文3篇以上,或者发表过高水平的科研论文;

4. 身心健康,年龄在35周岁以下,特别优秀的申请者可放宽至38周岁;

5. 具有较强的中英文写作与交流能力。

岗位待遇:

根据学校政策,青年人才可申报国家和陕西省青年人才计划,加入“中国西部海外博士后创新示范中心”项目,或加入西安交通大学“青年优秀人才”支持计划。具体待遇如下:

1)国家级人才计划(获得称号或上会答辩):给予教授待遇,入选学校青年拔尖人才A类,年薪45W+。

2)西安交通大学青秀计划:参阅《西安交通大学“青年优秀人才”支持计划实施办法》http://news.xjtu.edu.cn/info/1033/125844.htm

3)西部海外博士后计划:参阅《关于申报2020年度博士后国际交流计划“中国西部海外博士后创新示范中心”引进项目的通知》http://pdc.xjtu.edu.cn/info/1007/1148.htm

申请材料:

1)详细的个人简历,含学习、工作和科研的经历(附近照),主要科研成果(如论文论著、成果证书或奖励)清单

2)2-3名推荐人的联系方式及推荐信

3)其他可以证明工作能力的材料

联系方式

应聘者将材料发送给liudingxin@xjtu.edu.cn(刘老师)或dehuixu@xjtu.edu.cn(许老师)